稀茹如命

随便看,随便看😄

看!那个神1

对江家不友好

澄粉,虞粉勿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著墨香铜臭


脑洞 


———————————————————

正在听课的众人突然听到门外的弟,说了一句:先生,天空上出现了一块漏洞。”

动人心魄,马上跑出门外去看那个漏洞,不知是谁说了一句:“那是什么?”那个漏洞上就出现了画面。

【画面中出现了一个茶馆里面坐着一桌子的人。他们说:“哎,你们听说了吗?我们的太子殿下偷偷凡了。”

“我也听说了,不过我还听说太子殿下下凡的这个人的人生很曲折。”

“是啊,我也听说了,不过太子殿下的运气真是不好,抽中了那个时间最惨的人生。”

“对呀对呀,就是因为这个含光上神也跟着太子殿下一起下凡了。”

“哎,你们说的是谁呀,我才刚飞升不久,很多东西都不知道能告诉我吗?” 

“我们说的是天界太子和含光上神,这太子殿下可了不得,可以说是六界的继承人,从小天资聪明,讨人喜欢,天界就没有人不喜欢。含光上神来头也不小,(类似于三生三世中的帝君)他们可是六界中的一对模范仙侣。”

“对呀对呀,这一次太子殿下偷偷下凡,含光上神,知道了,也跟着一起去了。” 

“我听说他们去的好像是编号1231031的夷陵小世界,这个世界是个低等世界,是,几百年来没有一人飞升,现在最高时期也就是金丹。” 

“哦,明白了,多谢各位仙友。”】

众人想“他们说的世界,不就是我们所在的世界吗?”

“哎,江澄真的有仙界还可以飞升,不知道,这位太子和含光上神是谁。”

“谁知道啊,你管他是谁,想去巴结呀。”江晚昑不屑道。

我还是去找蓝湛说话吧,魏无羡想着便去和蓝湛说话了:“蓝湛你说他们会是谁?”

“不知”

“魏无羡,你没有看到人家都不理你,你还上去巴结,不要丢我们江家的脸,人家是想攀上蓝家离开江家吗?你这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

“江公子,慎言。” 

“江澄,你能不能不要一口一个江家,我做的事情还不足以代表江家吧。”

“魏无羡,我这就回去告诉我了,你都干了什么。”说完气着走了

【画面转到了两个门卫身上。“将军,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这么多人来这里来来往往?”

“你来这里多久了?”

“没多长时间很多东西我都不太了解前辈能告诉我吗?”

“因为太子殿下偷偷下凡,运气不太好,抽中了一个命运很差的,天帝和天后,急的团团转,最后是含光上神下凡去陪太子殿下找了一个与太子殿下有姻缘的人转世。这一下子走了一个含光上神,所以大家都挺忙的。这也没有办法呀,谁让我们的太子殿下这么皮呢?”

“太子殿下应该很好吧。”

“不不,这就是你有所不知了吧,太子殿下可是六界出了名的顽皮,今天把这个上神的胡子剪了,明天偷喝那个上神的酒,后天又去祸害花草树木。就没有什么事情是他没有干过的。放眼望去整个六界除了含光上神,谁都拦不住他。但这位太子殿下就是讨人喜欢,让人下不去嘴也下不去手,而且太子殿下还天资聪明,让人又爱又恨。”

“哇,这位太子殿下也太厉害了吧。”

“那是太子殿下将来,可是六界的主人。”

“那为什么只有含光上谁能管得住呢?”

“这太子殿下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太子殿下,从小就喜欢含光上神,所以只听含光上神的话,长大后呢,又成功的和含光上神在一起了。成了一对绝美的仙侣,虽然两个人都是男的,但是也挡不住爱的火花。”


画面又一转

“喂,司命,含光上神这一世怎么样?”

“和太子殿下差不多,也是一生的虐呀。不过后来他还是和太子殿下在一起了。”

“但愿吧。”】

如果能找到这含光上神和太子,我就不用获得阴虎符来称霸仙门了。

———————————————————

这么长时间没有更文有没有想我。

评论!评论!评论!

后面的剧情晩会再写

评论 ( 22 )
热度 ( 1801 )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稀茹如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