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茹如命

随便看,随便看😄

偶像进行中1

原著墨香  ooc是我

 可能出现少部分怼江澄

但大多数是忘羡甜美的爱情

🔽🔽🔽🔽🔽🔽🔽🔽🔽🔽🔽🔽

有私设    划重点(时间什么的忘了)

🔼🔼🔼🔼🔼🔼🔼🔼🔼🔼🔼🔼

羡羡不会忍让了

汪叽知道自己心意

〖〗人物描写

【】表示天幕上们内容

[]粉丝们说的话

—————————————————

自上次在藏书阁给蓝忘机看了春宫图后魏无羡一直小心翼翼,让蓝启仁都认为他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魏无羡是谁呀?混世大魔王,刚老实不几天就要原形毕露了。这天刚下学,魏无羡就要去作妖了。


可刚出学堂,就听到弟子上报说,天上出现了一块儿奇怪的天幕。云深不知处的中,人们也没有心思去玩,就去看那块儿天幕了。


随后,各大家族也纷纷发出了信封。表示他们那里也可以看到天幕。


就在他们好奇这究竟是什么的时候,天幕突然亮了。


【“哈喽,大家好啊,欢迎来到我的演唱会现场,这么长时间没有看到我,有没有想我呀?”〖随即,天幕上出现了一个人影,天幕还贴心地在旁边做了标注:魏无羡 年龄24 身高一米八六 国际一见明星 〗

[羡羡啊啊啊]


[羡羡妈妈好想你]


[羡羡太帅了]


[羡羡我在这]


[羡羡看我]


“你们太热情了,现在我们的演唱会正式开始。”】


“魏无羡,怎么是你呀?”江澄看到了魏无羡这么受欢迎很嫉妒。


“我也不知道啊。”魏无羡一脸懵逼的对江澄说。


“身体束发肤之父母,怎可剪得如此之短?还穿着如此暴露成何体统。”蓝启仁指着魏无羡说。


“哎,蓝老先生上面的可不是我,我在这儿。”魏无羡表示很委屈。


“叔父,这可能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魏公子,我曾经在藏书阁中看到过。”(不得不说,藏书阁真的是一个好的甩锅地点。)


“既然是另一个世界,那么可能和我们这里的习俗不同。”蓝启仁摸了摸胡子说。


“蓝湛,你看到了吗?另一个世界的我也是这么的帅气。”魏无羡找到蓝忘机说。


蓝忘机没有理会魏无羡,但他心里想的是: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了魏婴,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呢?可是他好像喜欢女孩子。


“魏无羡。你没有看到人家蓝忘机都不想理你吗?你还去巴结他,你是不是想攀上蓝家?然后脱离江家。你么受欢迎,说不定用了什么妖法字呢。”看到这么受欢迎的魏无羡,他心里酸死了。


“江澄,你能说话放尊重点吗?我只是和蓝湛说几句话而已。”


“好哇,魏无羡,你敢反驳我了是吧,你个家仆之子,我娘说的对你就是一个祸害。”


他还想说些什么,又被一阵声音打断。


【“墨尘,帮我看一下后面的日程表。”魏无羡坐在椅子上,对身边的男子说。


“我看一下啊,你演唱会结束之后,有两天的休息时间,然后会有一个广告的拍摄和。一个杂志的拍摄。正好可以趁这个时间看一看你家哪位。”〖天幕上又出现了一个标注:墨尘 年龄24 身高一米八七 魏无羡经纪人是魏无羡从小的好兄弟〗


“终于可以回去好好陪他了,太不容易了。”


“是啊”】


“蓝湛蓝湛,你看,我在那个世界里已经有道侣了。”魏无羡拉着蓝忘机说。


“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呀?我没有喜欢的人呐。怎么了,莫不是你看上我了?”


“我⋯我心悦你魏婴。”


“什么,我没听错吧,蓝湛你喜欢我。真的吗?”


“嗯”


“嗯,那个蓝湛。我没有喜欢的人,我也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但是,我觉得我跟你在一起特别的开心,你说这是不是喜欢呀?”


“是”


“那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好”说完,蓝忘机就吻住了魏无羡。

(不要多想,他俩只是轻轻的吻了一下。还有他俩在一个非常隐蔽的角落。所以没人看见。)


———————————————————

发一章试一下

今天算双更了


评论 ( 25 )
热度 ( 1160 )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稀茹如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