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茹如命

随便看,随便看😄

偶像进行中2

原著墨香  ooc是我

 可能出现少部分怼江澄

但大多数是忘羡甜美的爱情

🔽🔽🔽🔽🔽🔽🔽🔽🔽🔽🔽🔽

有私设    划重点(时间什么的忘了)

🔼🔼🔼🔼🔼🔼🔼🔼🔼🔼🔼🔼

羡羡不会忍让了

汪叽知道自己心意

—————————————————

自上次天幕以来已经有三天了。这三天的时间里,魏无羡和江晚吟的关系越来越差,几乎达到了冰点。


魏无羡这三天则是和蓝忘机腻在一起,形影不离仿彿粘在一起了。


【“墨尘,还有多长时间才能到家呀?”


“快了,下了飞机,记得小心一下粉丝。”


“知道了,知道了。”


他们刚下飞机,还没有走出机场,就听见一阵阵的声音。


[羡羡!羡羡]


[羡羡要好好休息呀]


[羡羡不要生病了]


[对呀,妈妈心痛。]


[照顾好自己]


“知道了,谢谢你们的关心,我要先回家了。”说完就走出了机场,坐上了车。


刚上车的魏无羡像没骨头似的趴在了另一个男人的身上说:“蓝湛,我好想你呀。”


“嗯。”〖天幕上出现了注释 蓝忘机 年龄28岁 一米八八 蓝氏集团总裁〗


“蓝湛,回到家后,我要吃酸菜鱼、水煮肉片…”


“好,都做。”蓝忘机宠溺的摸了摸魏无羡的头。


“喂,你们俩收敛一点好不好?没有注意到车上的我吗?”墨尘,看着他俩秀恩爱,吃的满嘴狗粮,恨恨说道。


“对了,我把你忘了,回家自己点外卖吃去吧。”


“见色忘友。”


“我才没有,你别瞎说。”】


“蓝湛,你看那个世界的,我也和你在一起了。”


“嗯。”


魏无羡和蓝忘机刚走出静室,就看到了江晚吟在找他。江晚吟从看到天幕之后,就到处在找魏无羡。


“魏无羡,你还敢说你不想离开江澄,你看那个世界的你和蓝忘机。在看你现在和蓝忘机的在一起,你俩还断袖,死变态。”江晚昑看到蓝忘机和魏无羡手牵着手,走到了他面前。


“江澄,你能说话放尊重一点吗?我和谁在一起是我的自由,不关你的事。”


他们吵架的声音有点大,引来了许多弟子的围观把蓝启仁也找来了。


“魏婴…”蓝忘机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江晚昑打断了。


“魏无羡,我告诉你。你吃的喝的都是我们江家的,你敢说走就走…”


“给我住口,我今天就把江宗主叫过来,好好管教一下你们。”


———————————————————


有点短呢

明天离开江家

评论 ( 3 )
热度 ( 56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稀茹如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