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茹如命

随便看,随便看😄

焉知非福 1

黑化叽


困禁向


甜的,甜的,一点也不虐

———————————————————

脑洞 


魏无羡本来在伏魔洞待的好的,结果蓝机突然闯了进来,魏无羡本想打个招呼,结果蓝机理都没理他,直接向他走来。当他再开的时间候,他已经来到了一个新地方。


他转头看向身边的蓝忘机:“蓝湛,这是哪?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他的语气十分平和,丝毫看不出任何情绪,但蓝忘机知道他生气了。


“魏婴!我说过跟我姑苏!"蓝忘机用手紧紧拉着魏无羡生怕他个不小心跑了。


“蓝湛,我说过,不可能!你是真的和我过不去了对吧!”魏无羡挣开蓝忘机的手,站起来向门口走去。


蓝忘机也站了起来,挡住了魏无羡的去路:“魏婴,你不能走!”魏无羡祖这样的蓝忘机吓到了,终于他发现了蓝忘机的不正常。


“蓝湛!你身边的气是怎么回事!你冷静争!不要动!”魏无羡认出了蓝机身边的魔气,他想让蓝忘机冷静下来,如果不能阻止,蓝忘机很可能被魔气侵噬。


“魏婴你不要走。”蓝机抱住魏无羡,眼角似乎流出泪水,浸湿了魏无羡的衣服魏无羡。


魏无羡看着这样的蓝忘机,心中莫名的心,最后他无奈的抱住蓝忘机:“蓝湛,我不走,你先冷静一下。”


———————————————————————————

还有一个蓝忘机视角的,热度高晚上发,热度不高星期三发。

昨天的事搞的我心累。


评论 ( 6 )
热度 ( 8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稀茹如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