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茹如命

随便看,随便看😄

何以为安 21

怼江家 怼江家 怼江家


忘羡回到小时候


魏无羡死事前看清了江家


蓝忘机因为魏无羡的死黑化了


私设多


————————————————


说真的,蓝忘机好不容易表白了,也抱了也亲了,但也有一小会儿,因为今日还有温家射比赛,他不得不去参加,魏无也看出蓝忘机的难处:“蓝湛你去吧,我就在外面,温若寒在结束还有事宣布。”


“好你再睡会儿,我不让他们进来。“说完蓝忘机恋恋不舍的把魏无羡放开,准备参赛去。


“你要说出来,真不怕那些人反抗?魏无羡坐在温若对面平静的对他说。


“呵呵,那群期弱怕硬的?”温若想到那群垃圾就头痛。


“我无所谓,只要你不碰蓝聂两家,其他的随你来,哪些人我懒的管,还有你别忘了让江家生不如死。”魏无羡又想到了前世的各种问题。


蓝家虽有不可后语人的家规,但因为前世的原因让蓝机看到江晚都觉得恶心所以他在比票中做了件非常不雅正的事,那就是抢江晚昑的的猎物,让江晚昑只知

道有人但,却不知道是谁。(我知道射中会有烟火,但谁让你叽修为高)


一场下来,江晚几乎是没有过到什么东西这让江晚更加心情不了,只需要轻轻一碰,就会发火的那种,弟子们都离他很远,生怕不小心成了点火他的导火线。


蓝忘机本就心神愉快,今天表白后,又亲了又抱了,还训了江晚昑,这让他感到这么长时间中最开心的一天。蓝氏弟子表示:今天的蓝二公子没有放冷气,真是太棒了。


最后结果一甲蓝忘机,二甲蓝曦臣,三甲金子轩,四甲温xx。江家就1名弟子进了前十,江晚昑的成绩也不是很好,结果又把虞紫鸢弄生气了:“你一个少宗主,前十都进,你干什么吃的,就你这样,你阿爹估计都不想让你当继成人了,而是那个贱人的孩子。”


——————————————————
我已经更了100篇文章了,开心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评论 ( 17 )
热度 ( 780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稀茹如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