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茹如命

随便看,随便看😄

焉知非福 2

黑化叽


囚禁向


甜的,甜的,一点也不虐



蓝忘机视角


————————————————

前文 


我是姑苏蓝氏二公子,世家公子楷摸,世人口中的逢乱出的含光君,可…我却连我的至爱都保不住。他被这世人杀死,那些人逼他,他永远的走了,什么都没有留给我那怕只是一件衣服。


我喜欢他,爱他,他却不知,我心疼他,可他永远也不知道了,他还是认为我讨厌他。他一次又一次出现在我梦中梦中他笑的很开心,可当我睁开眼后,一切又是大梦一场空,我多想留在梦中水远不出来,这样我就可以陪他了,但我不能,我是姑苏蓝氏二么子,我不能…可我也恨。


我恨江晚昑,明明知道他在乱葬岗的情况,却怎么也不向世人告知。我恨姑苏蓝氏,因为他帮助围剿了我的爱人,他们根本不愿查清事情相。我恨世人,他们随波逐流,野心一个比一个大,为了自的利益让别人牺牲生命。我也恨我自己,我没有保住他……


他死后十三年,我替他查清了真相,聂怀桑和我起合作,金光瑶死了,世人开始驾金光瑶,真是可笑,这场面好熟悉,对啊~好像曾他们也是骂他的。


我退出蓝家,因为我看清了蓝氏,现在的蓝氏已经不是曾经的蓝氏了,蓝氏宗主为了一个人的死去闭关了,因为一个人,放弃了整个宗族。


他是因为他的好三弟死了,可我的爱人也死在了自已的宗族下,我难就不心疼吗?难道就不恨吗?我难道就不能恨吗?


我把那些人都杀了,因为他们死逼了他,我还把江晚的金丹拿了出来,因为他的金丹你不配。


我来到乱葬岗,看着这里的东西,终于来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我在周围把他的陈情、随便埋了,给他立了块墓,我现在,满脑子里全是他的画面。我笑了笑:魏婴,我来找你了。


当我醒来后发现自已在静室里面,我已为他们找到了我,但当我打开门后,发现这是十三年前我走出蓝氏,然后,我来到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这是我在前世找到的一个地方,一般人根本找不到这里。


我独自在这里建起房子就和前世一样,我绝定几天后就把他带回来。


然后开始思考我用什么理由退出蓝氏,我不想被家族束傅,我只想安安静静和他共度余生。

——————————————————

真是的,我把她的光辉战绩发了出来,结果不高兴了,还找事了,呵呵


害,别管那人了,我们来看文吧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稀茹如命 | Powered by LOFTER